今天你喜欢许栀吗?

不考虑喜欢我吗?

【星鬼星】私奔

*这里是你的许栀🌸.

*一篇小甜文,时间线啥的都是瞎扯的,和现实没啥关系.

*上课摸鱼最为快乐.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王琳凯冲下台时,心里叫嚣着的满是疯狂的叛逆。

他看着舞台那端笑着的人,脚上仿佛不受控一样加速,把那个笑容紧紧搂进怀里,紧的像是要揉进身体里去。

王琳凯把头搭上朱星杰的肩。他有好多话想说。他想说他不干了,他想要一个有朱星杰的舞台,他想和朱星杰在一起,像恋人一样在一起。

但是他不能说。他知道自己改变不了什么。更何况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对朱星杰的感情,他怕朱星杰觉得他恶心。

他用怀抱汲取着朱星杰的温度,感受着朱星杰的手拍打他的背。他想哭,可他却笑了。

“杰哥,我要出道啦。”

王琳凯松开抱着朱星杰的手。他们面对面站着,鼻尖与鼻尖不过一拳的距离。朱星杰站在那儿,打上舞台的灯照着他本就白皙的皮肤,像是给他整个人镀了层柔和的白光。他还是在笑,笑得又甜又温柔。

王琳凯脸上的表情僵了僵,猛地伸出手把人死死搂住,他要把朱星杰的笑容搂到背后去,让它离开自己的视野。

你笑什么笑,甜的我心里发苦。

朱星杰在他耳边开了口,低低的声音都染了笑意。

“真好。”

王琳凯觉得自己几乎就要发疯了。他偏过头把嘴唇贴上朱星杰露出衣领的白皙脖颈,像是偷尝了禁果,轻轻贴上又迅速移开。

王琳凯松开手后退了一步。在这后退的一步间他设想了无数种可能的后果,却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被朱星杰拉进了怀里,耳后的一小片肌肤向大脑神经传递着温润的触感。

可怜的小孩儿大脑直接当机,一直到了后台才缓过点劲儿来。

从演出场地到酒店的路上,王琳凯一直在思考那点温润触感里所包含的心思。

或许朱星杰也是喜欢他的。他这样想。

这个想法让王琳凯的心跳愈发雀跃。他偷偷瞄了一眼身旁的朱星杰,立刻撤回了目光。

朱星杰就在他旁边啊。他可以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,他还可以问问朱星杰的意思,他可以……他可以……

可是直到进了房间,王琳凯也没有开这个口。

明天一早就要离开,王琳凯把能收的东西都收进行李箱,坐在床边盯着地面,在“说”与“不说”之间苦苦挣扎。

然而他心里的那个模糊的选择正清晰起来。

王琳凯喜欢朱星杰。

王琳凯不想离开朱星杰。

王琳凯想和朱星杰在一起。

没错。

那还想什么呢。

王琳凯跳起来大步跨到门口,扯住门把手拽开就冲了出去。他冲到隔壁朱星杰房门前,吸了口气,敲响了门。

脚步声响起,门从里面打开。王琳凯突然有些慌乱。来时太过冲动,现在连说些什么都不知道。

朱星杰朝他轻轻笑了笑,转过身往屋里走。

“快进来。”

王琳凯赶紧跨进屋子把门关上。朱星杰正蹲在地上收拾东西。王琳凯走进去,犹豫着贴着床边坐下。他看着朱星杰,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应该先好好想想再来的……王琳凯懊恼的撇了撇嘴。

王琳凯摆弄着手指,盯着朱星杰出了神。朱星杰正把衣服一件一件叠好放进行李箱,黑色的背心和洁白的手臂对比鲜明。

像是鼓足了勇气,王琳凯突然开了口。

“杰哥,我——”却被打断了。

“等一会儿。”朱星杰站起来,从他面前走过去,拿了桌子上一个盒子,要放进行李箱。

“不是,我——”再次被打断。

“我很快就收拾好了。”朱星杰刚好走回到他面前,低头看着他。“等一会儿,好吗?”

王琳凯仰头看着他,话说到一半嘴还没来得及闭上。最后他抿嘴点了点头,耷拉着脑袋坐在那儿,像个泄了气的皮球。

时间似乎过了很久,至少王琳凯这样认为。行李箱的锁扣发出清脆的“咔哒”声,王琳凯抬起头,疑惑的看着朱星杰穿上了外套,甚至还戴上了墨镜。

他刚想开口问,手里就被塞了什么东西。他一看,是朱星杰的墨镜。

“我带你私奔吧。”

他听见朱星杰这样说。

接着他就被拽起,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朱星杰拽着胳膊拉出了酒店大门。夜晚的清风卷来潮湿的空气,王琳凯盯着朱星杰,大脑为他重复播放了朱星杰的话。

——我带你私奔吧。

王琳凯戴上墨镜,咧嘴笑开了花。

“走?”

“走。”

朱星杰放开了王琳凯的胳膊转而抓了他的手。他们沿着街道疯跑,街边路灯和商店招牌的霓虹灯晃成了成团五彩的光,跳动着掠向他们身后。他们牵着手一直跑,不知道跑了多久。只是渐渐跑没了力气,于是停下来撑着膝盖大口喘气。

王琳凯突然明白了朱星杰来这一出的意思。

他站直身子,回头看看跑过的路,又看看还在喘气的朱星杰,突然很想放声大笑。

事实上他的确是笑了,笑得像是这辈子头一次这么开心。

朱星杰喘匀了气,也看着他笑。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老长,光下打着旋儿的细小灰尘似乎都带上了笑声。

末了朱星杰先停了下来,板起一张严肃的脸。

“笑够了没。”

王琳凯的笑声在“没”字落下的一瞬间戛然而止。他咂巴咂巴嘴。

“饿了。”

他们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走,手自然而然的牵在一起,是十指相扣的姿势。走了不久就看到一家还在营业的面馆。两个人进店坐下,不一会儿就端上来两大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。

屋里只开了一盏灯,不免有些昏暗。王琳凯埋头吃着面,突然抬了头,隔着上升的热气看向朱星杰。

“杰哥,我喜欢你。”

朱星杰咽下一口面,伸筷子轻轻敲了敲王琳凯的头。

“快吃吧你。”

王琳凯低头吃了一口,又看过去。

“杰哥,我喜欢你。”

朱星杰一边把碗里的牛肉挑进王琳凯的碗里,一边回应着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这回王琳凯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乖乖的把碗里的面吃的见了底。

付了账离开,两个人肩并肩走在路边,周遭一片寂静。

是王琳凯打破了静谧。他一直盯着鞋尖,此刻终于抬起了头。

“杰哥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知道呀。”朱星杰攥了攥手心里王琳凯的手,像是安慰。

王琳凯突然把手抽出来,往前迈了一大步,转过来面对朱星杰。他盯着朱星杰的眼睛,神情无比认真。

“朱星杰,我喜欢你。”

朱星杰无奈的笑了笑。他知道王琳凯到底想要什么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果然,面前的王琳凯绷起的表情一松,眼睛笑弯成了月牙儿。

“王琳凯,我喜欢你。”

他们站在街上,在月光与灯光相映中,交换了一个牛肉面味道的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请多多给些评论吧!!

许栀爱您呦🌸

评论(12)

热度(51)